中医药学院召开全体团员代表大会暨全体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3 09:28:37

11月5日,中医药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2020年全体团员代表大会暨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团委书记黄芳、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89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医药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工作汇报及学生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年成才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党委和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相互配合,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理念为宗旨,成功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医药文化节、“我和祖国共同成长”团日活动评比、“南英谈”等系列活动,深受学院同学们的喜爱,也广受学校各方好评。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展示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风采,将南医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马茜指出,这是一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盛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动员大会,她对在座学生与团员提出高度期望,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政治上清醒、信念上坚定、思想上先行、行动上自觉的青年。

全体学生代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2020年度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以及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