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3 09:47:21

7月1日,研究生院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盛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会后,研究生院第一时间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大家畅谈观看庆祝大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想,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李海燕总结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她强调,要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研究生院还积极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们收看庆祝大会。研究生党员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