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纵览
数字南医
我校新增“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12

我校新增“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时间:2017-05-12 18:03:08  来源:   编辑:王宇涵  作者:  点击:2753 次

5月12日,ESI数据库更新结果显示,我校新增“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截至目前,我校共有“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综合排名居内地高校67位,全球1139位。

打造ESI世界排名前1%和国内排名前10%的一流学科,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我校陆续新增了三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此次更新的数据显示,学校ESI学科总体排名居全省高校第3位、内地高校第67位,全球第1220位,全球排名较高水平大学建设前上升174位,是广东进步最快的高校。

本次更新中,我校论文总被引次数69712次,在广东省入围高校中居第3位。

 

 

 

上一篇:珠江医院《中华神经医学杂志》综合排名再攀新高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