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纵览
数字南医
珠江医院《中华神经医学杂志》综合排名再攀新高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3

珠江医院《中华神经医学杂志》综合排名再攀新高

时间:2017-11-23 21:40:59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张玲  点击:684 次

据近日发布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信息,珠江医院《中华神经医学杂志》实现了影响因子连续6年攀新高、领域期刊排名创新高。影响因子、综合评价总分首次在神经病学与精神病学领域31本期刊中跻身第5名,杂志综合实力及学术地位大幅提升。

同期,该杂志成功入选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评选的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这标志着《中华神经医学杂志》首次在全国跨领域科技期刊综合指标排名中进入前300。此外,杂志论文《阿加曲班对脑血管支架置入术后支架内再狭窄影响的随机对照研究》喜获中华医学会“百篇优秀论文”称号,充分体现了广大专家及读者对杂志的认可。《中华神经医学杂志》将继续发挥优质学术交流平台作用,用实际成绩为医院建院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南方医院在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排名12

下一篇:我校新增“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