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纵览
数字南医
南方医院在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排名12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29

南方医院在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排名12

时间:2018-03-29 20:08:18  来源:南方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邓光璞  点击:4690 次

近日,《医院蓝皮书(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17-2018)》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随书公布。南方医院在“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医院排行榜”中排名第12名,较2016年排位提升2位;在首次公布的“医院信息互联HIC100强”中,上榜第31位。

 

据悉,“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评选发布,通过筛选全国几千家医院多项客观数据指标,用加权评价法计算得分形成排名。该项排行榜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逐步被广泛认可为一项重要的第三方医院排名。

在与排行榜发布同期举办的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上,南方医院院长李文源应邀就“如何打造广东高水平医院”这一主题,向与会的全国各大医院的院长分享了该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上推行的举措及取得的成就,获得良好反响。

 

 

上一篇:“2018年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南方医院全省第一

下一篇:珠江医院《中华神经医学杂志》综合排名再攀新高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