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纵览
数字南医
再增2个!我校9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14

再增2个!我校9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时间:2021-05-14 23:12:59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1598 次

根据科睿唯安5月13日发布的最新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统计数据显示,我校材料科学微生物学2个学科新增入围ESI全球排名前1%。学校全球排名位列731名,比上期提升48位。

近年来,随着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深入,学校学科内涵建设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目前,已有9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分别为: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化学免疫学材料科学微生物学,其中临床医学已于2021年1月入围全球前1‰。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 是基于Webof Science 核心合集数据库(SCIE/SSCI)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对全球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前百分之一机构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排名,是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指标工具之一。

 

 

上一篇:康复医学院4个专业获评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A+

下一篇:【ZAKER新闻】南方医科大学在2020年度广东(i志愿系统)志愿服务发展指数排名第三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