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5

4月7日,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512智慧教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钱怡副院长、各系办负责人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教务处王飞副处长出席指导,会议由教研办主任洪亦卿主持。



王飞作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辅导,解读新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分析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政策走向,对照全国高考改革要求,介绍了投档原则、录取原则、广东省招录情况。他强调,“高校招生宣传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观念”,要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针对性沟通,建立稳定的招生队伍,深入挖掘专业特色宣传亮点,线上线下结合,完善媒体平台宣传,实现全员全年全面的招生宣传。与会教师就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宣传方式、答疑指导、专业推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undefined      


洪亦卿结合线上线下宣传、学院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实际录取人数等情况汇报了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与时间节点,鼓励与会教师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实现招生宣传形势创新与效果突破。

undefined  


最后,钱怡宣读了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表彰名单,并对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强调,新高考改革形势下,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突出学校学院优势,通力做好各专业宣传工作;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培训,熟悉掌握招生政策;积极拓展招生宣传途径,疫情形势下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稳步推进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undefined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倪  婕    周  军

审核:钱    怡

编辑:宁玥轩


博学笃行,尚德济世


School of Health  Management

SMU

45A1


undefined

关注【卫生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了解学院最新资讯

国内外医疗卫生管理领域科研、教育动态





上一篇:【南医专业巡礼】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 中西并重,育杏林人才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