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2

4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情况分析及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教学秘书、各课程题库建设负责人和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彭鸿娟具体分析了近两年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参加公卫执业医师考试的情况,并结合今年的毕业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题库建设工作。各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程题库建设的现况和改进方向,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促进教学质量的方式方法。

会议对学院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动员,并布置了线上招生宣讲任务以及对接高中学校的相关工作。院长杨杏芬总结指出,本次教学会议是近期重要教学工作的布置落实,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把好人才培养的进口关和出口质量关。


上一篇: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医药学院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