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青春风采
医工举办“青春不散场,筑梦医工魂”嘉年华晚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6-24

6月20日晚,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不散场,筑梦医工魂”嘉年华晚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

晚会在Remixi舞队的一支火爆激情的舞蹈《The Drill》中拉开帷幕,现场氛围迅速欢腾起来,观众的焦点瞬间被拉到台上。而接下来由大一四班表演的《燕归巢》,勾起了在座的无限回忆,一股对离别依依不舍的气氛随歌声渐浓。药院舞队随即带来了火辣的舞蹈《Sally Port》,紧接着是歌王队的串烧歌曲《On the way》。晚会还播放了视频《医工青年》,用写实形象的手法表现了学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Listen乐队的《爱我别走》诉说着大二学生对顺德校区的不舍,视频《顺德记忆》拨动了学子们的心弦。话剧《我知错了》、大一三班的歌曲《野子》、陈嘉婷的独舞《白桦林》、器乐队的《加勒比海盗》、舞台剧《医工欢迎你》以及新疆舞蹈《我从新疆来》无一不展现了学子们的惊人才艺和激昂青春。最后,大二电子的手影舞《我的医工,我的家》以其独特的表演形式和真实感人的表演内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1.jpg

本次晚会不仅仅是医工学院的一次文艺晚会,也是大二学生惜别顺德校区的一个告别仪式,更是大一学弟学妹们向大二的学姐学长们表达珍贵心意的送别会。无论是即将离开顺德校区的学姐学长们,还是留在顺德校区的学弟学妹们,青春永不散场。

2.jpg


上一篇:郑程:我和外语学院、AME的追梦之旅

下一篇:首届中医经典朗诵比赛举行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