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南医书院
知行书院举办元旦晚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5

12月23日,知行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了“思风华知行,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知行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由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星空》为晚会开场,晚会节目多姿多彩,既有律动十足的舞蹈,如基础礼仪队带来的古典舞《礼仪之邦》,检生舞队的《寄明月》以及医工LOMO舞队的《HONESTLY》;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及器乐表演,如医工Higher歌唱队的《往后余生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校器乐队的《欢乐斗地主》,TIR乐队的《独忠平凡之歌》,医工七月器乐队的《山外小楼夜听雨》以及歌王队的《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更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戏剧《圣诞物语》和《上学那些事》,滑稽搞笑的相声《大一那些事》,温情款款的朗诵《你好呀,南医大》。当晚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上一篇:德风书院举办“夏日节”活动

下一篇:博雅书院举办小课堂活动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