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档案综合管理工作被省档案局评估为优秀(图文)
时间:2016-01-13  来源:  作者:

    

 档案综合管理工作被省档案局评估为优秀

 

      近期,省档案局发布通报,我校2013-2015年档案综合管理工作被评估为优秀。这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省两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进档案综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是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以及全校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

省档案局2015年颁布了新的《广东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年度评估办法》,对评估等级的质量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院校自评自查的基础上,省档案局组织的评审主要分为现场检查、情况汇总及集中评议三个阶段。在现场检查评估阶段,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档案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组织管理、条件保障与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表扬我校的档案基础工作扎实,编研材料种类多、内涵丰富、质量较高;部门立卷制度落实到位、效果显著,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省档案局机关领导还特别称赞我校的档案综合管理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坚持做到有计划、有重点、有安排,层层抓好落实。与此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我校在档案综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我校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校档案综合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评估会议上,分管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检查评估,并表示以这次现场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的档案综合管理工作,从而更好地发挥档案综合管理工作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


_MG_0389.jpg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