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跃升为省高校档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图文)
时间:2016-05-03  来源:  作者:

 

 我校跃升为省高校档案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17日,省高校档案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我校徐建军馆长当选为副理事长。

为更好地推动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在原有的广东省档案学会高校系统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我校作为主要的发起单位和筹建单位,为广东省高校档案协会这个省一级协会的成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档案局和广东省民政厅对协会的筹建以及这次大会的召开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希望协会认真贯彻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为省教育厅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以及省教育厅与全省141所高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高校构建凝心聚力、沟通交流、联络协作的服务平台,深入开展全省高校档案标准化与规范化建设、档案学术研究与科技化建设、档案信息化与现代化建设,为我省创建教育强省、率先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员代表大会合影.jpg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