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与教学发展中心共商教学能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强化基础医学拔尖基地人才培养质量,3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教学发展中心就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及协商。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吴砂副院长主持,基础医学院白晓春、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共计20人参加。

会上,基础医学院吴砂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针对“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介绍了教学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能。

与会人员就课程思政、“金课”建设、实践教学、教育技术、教学课题申报、教学论文写作、考试评价系统、建立全员全程、常态化的教师教学发展机制、新入职教师的快速成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双方决定将《南方医科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落实,从加强基础医学教师培训体系建设入手,为培养一流基础医学师资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原文链接:http://portal.smu.edu.cn/ctd/info/1073/27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