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012日,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由钟士镇院士领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教职员工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这两部爱国主义电影。


电影中激荡人心的情节和情绪的渲染,充分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主义情怀。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守住立德树人的初心,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岗位上,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医学事业挥洒自己汗水。

钟世镇院士观影后表示,这次党支部组织的观影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的国家彻底改变了过去一穷二白的面貌,变得日益强大;在新中国的建设进程中,很多人付出了一生的时间与努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需要保持这种先进性,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