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晓春主持,党委书记常军武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科室党政负责人和学院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常军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精神和部署,宣讲了学院工作方案。强调各党支部要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基础上,聚焦6个方面学习重点,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外请专家开展专题宣讲、组织专题培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在助力学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白晓春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务实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基金项目申报帮扶、对青年教师开展教学传帮带等形式,扎实抓好一流专业、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加大学科人才和典型事迹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学术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