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基础医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师生们认真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表示在新征程上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奋勇前进,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寄 语 青 年


谈 思 政 教 育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