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晓春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军武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杜红燕、温卓到会指导。

常军武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抓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常军武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带领全院师生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白晓春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防止“两张皮”,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