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4月24-4月28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交流研讨。读书班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军武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参加。

本次读书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深入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等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职责任务分别作重点发言,并充分交流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心得体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常军武指出,理论学习读书班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领导带头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广泛参与主题教育,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正学风、转作风、扬新风,坚持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找准推动学院发展的切入点与发力点,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