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域数字团队前来交流并参观南方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撰稿:李严兵、钱蕾 摄影:谢丹


2022年1月11日上午十点,成都华域天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必强团队一行6人来钟院士团队交流工作。钟世镇院士、欧阳钧、廖华、李忠华、李严兵、李泽宇和钱蕾等教授老师出席交流会。会议就华域数字和人卫社联合研发的《人卫3D解剖学系统》以及《人卫3D手术训练系统》的研发进展与应用进行深入探讨。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技术发展,医学教学越来越多借助三维数字图谱来帮助理解,对提高学习效果大有裨益。华域数字的研发成果基于人卫版教材充分整合了解剖学和外科学等相关知识点,并提供临床相关手术视频,为医学生甚至基层医院的学习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具有广阔应用前景。

交流会开始前黄必强董事长、林自成常务副总经理、王迅副总经理、谢丹营销总监、洪昊旸资源总监、付杨帆总办主任、袁梦产品经理等来到人体科学馆参观学习,对科学馆9个展区的大体解剖、人体管道铸型、数字人和数字医学3D打印区进行1个小时的分享学习,直观地感受到了钟世镇院士团队在医学领域,特别是显微外科所做的突出性贡献为后续交流提供基础。

黄必强董事长一行与钟世镇院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