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连续三年在领域内顶级刊物发表论文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4-03-04 08:45:56

日前,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冯前进、陈武凡为通讯作者,博士生吴遥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Prostate Segmentation based on Variant Scale Patch and Local Independent Projection. ”已被SCI一区(按照该期刊的影响因子,投稿难度和影响力,分为1~4区:一区一般是各领域的top期刊,二区是高水平期刊,三区四区次之)刊物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接受,即将正式刊出。这是该院连续第三年在领域内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
2013年,该院以陈武凡为通讯作者,周寿军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Segmentation of brain magnetic resonance angiography images based on MAP-MRF with multi-pattern neighborhood system and approximation of regularization coefficient”在SCI一区刊物Medical Image Analysis发表。
2012年,该院以张煜为第一作者,陈武凡为通讯作者的学术论文“Hierarchical Patch-Based Sparse Representation: A New Approach for Resolution Enhancement of 4D-CT Lung Data. ”在SCI一区刊物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发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