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2-29 16:11:38

2017年12月27日晚19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教学馆701举办了研究生学术文化周活动之学术沙龙。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张煜副院长担任嘉宾,王伊侬、罗粟、房诗婷及刘月亮这4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同学们做精彩报告。



张煜副院长作为开场嘉宾致辞,他指出学院从最初的几名研究生,到现在已发展壮大到200多人。同学们身上散发的年轻朝气,让人羡慕,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段研究生时光,做好科研。今天的刻苦努力,会成为日后的雄厚资本。最后张煜副院长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每位报告人,对自己的研究做了充分的展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研究期间的经验心得。

报告期间,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答对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学术沙龙是一种比较轻松的研讨方式,通过这样的学习形式,同学们能尽情的发表自己的学术看法,激发大家的思想碰撞,提高研究生对科研的认识与思考。(图/吴洋洋 文/童洁)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