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2018中国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2-15 16:27:37

 2018中国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北国初雪随风至,羊城繁花却似锦。2018128-9日,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广州智慧医疗产学研创新联盟、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等主办,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医疗仪器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及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等协办,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2018中国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在广州南沙成功召开。

广州智慧医疗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长、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副所长陈军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冯前进教授,本次论坛主席、广东顺德南方医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广文教授,分别致辞、祝贺论坛顺利举行。


人工智能风起云涌,智慧医疗方兴未艾。论坛特邀报告展示了近年来智慧医疗及健康大数据领域的前沿科学研究成果及产业化动态,人体传感器网络、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数据、医疗数据智能化、影像组学、智能医疗仪器、新一代人工智能、神经康复等精彩内容赢得与会代表掌声不断。


高峰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广州智慧医疗产学研创新联盟成立仪式,广州市科创委产学研处朱东燕处长到会祝贺并致辞,近年来我市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产业迅速兴起,一大批新技术、新模式、新公司不断涌现,希望联盟广泛联系联盟内企业及科研院所,起到政府与联盟成员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搭建中国智慧医疗发展与健康大数据应用展示的交流、合作平台,探索中国智慧医疗建设之路。联盟理事长、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副所长陈军教授在欢迎辞中,首先感谢市科创委的大力支持,感谢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联盟的筹建及运作,希望联盟积极参与、广泛合作,促进产学研医政协同创新,共同探索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新技术在医院信息化、互联网+医疗、精准医疗、远程医疗、智能医疗仪器、医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推广及产业发展。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