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博士后庞树茂和周宇佳受邀参讲第六届苏州国际医学影像研讨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8-14 09:51:16

2019年7月13日至14日,第六届医学图像计算青年研讨会(Medical Image Computing Seminar, MICS)在苏州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得益于医学影像领域研究的蓬勃发展及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健康医疗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不到5年时间,MICS从参会人数不足百人到吸引约1100名专家学者参与,已迅速成为全国医学图像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此次盛会将更关注医工结合,海内外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将参与会议并做演讲;更多业界同仁深入交流,共同促进医学影像产业的发展。

  


为了促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与国内外学者展开深入交流,我院博士后庞树茂受邀演讲《Medical Image Analysis based on Local Linear Representation and Deep Learning》,博士后周宇佳受邀演讲《Low-rank and Sparse representation for robust liver DCE-MRI decomposition registration》,21位师生前往苏州博览中心展开学术交流。

  

689C


9714


14DCA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