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熊梦辉一行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9:21

   10月22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梦辉带队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调研。学校人事处处长余克强、财务处处长王东,财务处副处长徐静、研究生院副书记张原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余克强主持。

  

12F4A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冯前进从学院总体建设情况、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向学校及机关各部处领导反映了学院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谏言献策,围绕顺德校区医工楼建设、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引进、经费使用、教学基础设施投入、研究生招生工作、书院制建设等主题,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机关负责人也对学院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

  

12FFB


   熊梦辉充分肯定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会上学院提出的经费使用、建立人员淘汰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他指出,要提前做好资金计划和经费预算,提高资金使用的效率和加快财政支出的进度;他表示,应尽快建立人员聘任岗位能上能下的晋升和淘汰机制,推进岗位二聘和聘期考核工作的实施,切实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和管理效能;他强调,学院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时应目标明确,通盘考虑人才需求、人员结构和人力成本的问题,力促高层次人才发挥出预期的效果,达到引进人才的目的,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34DA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