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学术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7:41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学术讲座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12日,我院高层次人才王乐禹副教授、沈折玉教授和胡方教授在秋水堂月色厅分别举行了学术讲座,邱小忠教授担任主持人,多名教师及全校众多同学积极参与。

  王乐禹副教授讲座的题目是《肌组织工程》,分享了她在肌组织工程领域今年来的研究成果及自己的新思路。沈折玉教授讲座的题目是《肿瘤纳米诊断治疗学》,讲述了他在肿瘤诊断与治疗领域地研究进展,探讨了未来的研究方向。胡方教授讲座的题目是《聚集诱导发光分子诊疗探针》,围绕聚集诱导发光分子诊疗探针展开,讲述了他本人在此方向上的研究工作和突出成果。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授精彩,让师生们了解相关方向的科研进展,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