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教学观摩公开课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1-22 14:45:56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1121日上午,我院在校本部教学馆702教室举办了教学观摩公开课,由我院副院长张煜教授主持,各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公开课由我院余晓锷教授主讲,主讲课程为《CT成像原理与技术》,内容为PET-CT概论。余晓锷教授是我校第一届南医优秀教师,从教二十余年,教学经验十分丰富,教学效果优秀。在本次公开课中,余晓锷教授教学思路清晰,设计合理,重点突出,学生参与度高,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