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培养管理介绍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9-10 09:49:23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为帮助新入学研究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尽快了解研究生阶段的培养方式,医工学院于9月7日在教学楼901教室举行了研究生培养管理和培养过程介绍会。本次会议由科研办主办,2020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

科研办高杨老师分别就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及其培养过程与培养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教学科研实践、论文撰写及答辩、中期考核、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和申请学位等方面一一介绍,着重强调了培养质量控制和科研诚信教育。陈凤莲老师针对研究生选课工作做了介绍,细心提醒同学们选课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本专业的情况,帮助学生对接下来的学习有清晰的认识,从而科学合理地规划未来的学习,渡过一段充实精彩的研究生生活。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