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州油麻山、迳下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童洁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2-23 15:56:5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于12月22日组织党员前往广州油麻山、迳下村参观学习。

油麻山是抗日革命根据地,山上有备战时期留下的作战防空洞,是中共领导的增从反独立大队、东江纵队独立二大队、挺进粤北先遗队的主要活动基地。现存有抗战战壕、防空洞、地堡遗迹和油麻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党员们穿防空洞,登高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感受先辈们的革命主义精神。



随后,支部赴迳下村参观学习。该村是一个革命老村,这里承载着东江纵队英雄故事、东江纵队革命烈士纪念碑、东江纵队红色基因馆,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带领党员们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