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1-10 14:39:22

110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秋水堂春江厅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8位系所中心主任依次对本单位这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教学现状、科研实力等情况做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




      院长冯前进从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2022年学院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学科要进一步发展,必须补短板,强特色,一是适当拓展研究方向,弥补学科方向过于单一的短板;二是加强与临床合作,利用学校优质的医学资源;三是加强与产业合作,利用大湾区的产业资源。在未来的一年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内外建设,力争早日建成A类学科。



      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在会上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各单位需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建立好“三本台账”。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完成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教学科研工作的安全运行,保障校园安全。三是持续做好假期教学准备和科研工作。充分利用假期做好春季学期的课程教学准备工作,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教学带教、试讲等工作。采取帮扶指导等措施,勠力同心,力争完成学校下达的2022年国自然基金计划数。他指出,在新的一年,学院将坚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