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3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前进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和感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优秀青年教师、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共计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学习



冯前进聚焦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思考,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生动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认识,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院师生员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融入实际工作当中,将主题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深入结合起来,进一步立足科技创新前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冯前进寄语在场师生,务必关心国家大事、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奋斗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贡献智慧力量。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