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图像处理广东省重点实验室陈武凡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启事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2-25 11:28:35

      南方医科大学(教育部-卫计委-广东省共建院校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院校)医学图像处理广东省重点实验室陈武凡教授团队承担了广东省脑计划重大项目“小动物大孔径介电特性断层成像系统研制”,为开展课题研究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年薪50万。待遇与要求参照《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在此学校基本待遇基础上,课题组提供研究业绩科研补助。


       实验室拥有Bruker 7.0T小动物磁共振成像设备,并配备有非常完善的各种射频线圈,包括业内最先进的低温超导探头CryoProbe,2019年将购置安装Bruker 9.4T磁共振成像设备1台。和我校多家附属医院具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可以使用其多台1.5T与3.0T的超导磁共振设备用于研究,其中Philips 3.0T设备具有开放序列研究平台。


      申请人须满足要求:1)满足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后进站条件,年龄原则不超过35岁;2)专业方向为计算电磁学、无线射频技术、自动化控制、电子工程与技术等;3)勤奋努力、踏实好学、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独立撰写英文报告和论文;5)熟悉射频硬件开发者优先考虑。


      有意申请者可将研究工作简历发至:chenwf@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pdf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