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参观科普基地

作者:詹祺雨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4:35

 315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到校本部医疗设备科普基地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基地精心在制作的宣传短片,里面讲解部分设备的注意事项和工作原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观兴趣。

基地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科普手册,直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机器的组成、功能、成像原理、适应症和注意事项等,其中包括X线机、CT设备、超声探测仪和MR成像设备等。墙壁上还有相应的展示板,使得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了解到了许多课堂以外的知识。

而且基地还安排了一位讲解老师为我们讲解各个设备的历史和发展前景等小知识,同学们跟着讲解老师认真地参观了基地里十多台医疗设备仪器。讲解老师平铺直述地为大家介绍了各个机器使用的要点以及相关组成,让大家对它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之前在书本上课堂上学习的医疗设备的知识,并且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医疗设备的兴趣和认知。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