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6:26

    32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50人赴深圳莲花山、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开展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莲花山山顶广场瞻仰了邓小平同志铜像,从中领略了邓小平同志作为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的领袖风采和他引领中国求发展的坚定信念与决心亲身体验到了深圳改革开放后的沧桑巨变,深化了党员心中对改革开放成果的认同感。

  下午党员们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馆通过照片、实物、模型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也展示了革命先辈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广东一直在领跑、一直是奋进者,要进一步做改革开放的领导者。”深化了党员们心中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不惧艰险的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心中对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强化了心中的拼搏创新精神,表示要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国家的伟大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