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5:54

522日,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动力和成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基础上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校本部教学馆教室清洁活动。



志愿活动内容包括:教室抽屉垃圾的清理、桌椅损坏情况的登记、窗户损坏情况的登记、黑板损坏情况的登记、门及门锁损坏情况的登记等。






志愿活动尾声,由党支部书记进行情况的汇总并将情况反映给教学馆负责老师。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能更深地体会到什么是“为人民服务”,更加坚定信念,同时呼吁身边的同学们在教学馆、图书馆等公共地方一定要做好“人离开时带走附近的垃圾”,各党员必定以身作则,为共建美好环境出一分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