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召开学习困难学生交流会

作者:潘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20 15:39:49

    1017日下午,医工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学习困难学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鑫、院长冯前进、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副院长龚剑、副院长张煜、谢工办主任谢耿、挂职干部于广浩和辅导员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部分经补考仍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敞开心扉,说出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的疑虑和困惑。各位领导和老师循循善诱,深入分析造成这些疑虑和困惑的原因,并给同学们以热情鼓励,希望他们调整心态、明确责任、掌握方法、制定对策,真正实现从思想到行动的转化。

    郑鑫在会上详细解答同学们所关心的重修、后续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主动加强与任课教师联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尽早修完积欠课程学分。王婉君要求同学牢固确立以学为主思想,以阳光性格、积极主动精神和时间管理,保障大学学业的顺利完成。冯前进最后寄语同学们已经成年要当自己人生的主人,做好人生规划和安排。

    学院历来重视加强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业辅导工作。开展学业互助计划,以“一对一”结对子帮扶的形式,学业导生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制定学习计划、督促课堂学习和课后作业辅导,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成绩有了显著的进步。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