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走进实验室”活动

作者:师淼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02 19:14:49

1023日,为帮助新生了解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增加专业认同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组织开展了“走进实验室”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表示,不久前的新生见面会上同学们提问了很多和科学相关的内容,学院充分感受到了21级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实验仪器设备、实践实训教学情况,并动员同学们自己在参观的同时进行深入思考与探索。

   随后,新生在19级同学志愿者的带领下列队分批走进人体科学馆、医疗设备科普基地和医工学院实验室。

在参观的过程中,各个实验室的专任教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特点、课程特色、研究方向、仪器设备的操作等具体内容,并详尽的解答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同时,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自行了解前沿科学技术,打好学科基础,尽早确定自己未来专业的兴趣方向。

本次活动提高了其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并加了其强爱校荣校意识,消除因校区距离遥远而带来的隔阂。一颗科研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开始发芽。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