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举办研究生2021年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谢耿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2-20 16:30:06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学术文化沙龙活动,学工办谢耿老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021级研究生共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究生们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图文并茂的视觉冲击,研究生们对我校的辉煌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荣校爱校意识。

活动第二个环节,王珂、孙浩两位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上的心得体会,从细节中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

本次学术文化周系列活动,由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等环节组成,旨在活跃我院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科研热情。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