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4:4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支部、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和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于426日联合举办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团支书邹青清首先带领研究生团员重温了入团仪式和团歌。

    1922年到2022年,中国共青团已度过百年历程。为了使研究生团员对共青团的历史有更全面的了解,本次活动带领研究生团员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壮大过程及其在新中国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