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文化周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0:02

1229日晚19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研究生文化周活动之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学工办谢耿老师主持,邀请了2020级钟升洲、肖帆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做经验分享。

钟升洲介绍了自身课题研究项目,分享了课题研究是一个复杂、漫长而又充满期待的过程。作为一名研究生,合理规划好研究生的每个阶段,提早做好准备,给自己更多的思考和充电时间,才能更好的把握未来。

肖帆从个人日常的点滴分享了科研研究入门、到目标细化、再到未来规划的经验。既要不断给自己增添压力,同时适当给自己小奖励放松,这样才能把科研持续的做下去,且会在某个瞬间有更好的科研想法。他说,科研需要不断积累,不断请教,才能做好科研。

最后活动还安排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师兄师姐们也热情的问答。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