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以党建带团建,医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06 15:59: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主旋律,发挥党建带团建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5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生党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谢耿带领下,组织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团员代表,开展了观看爱国电影《暴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为故事背景,围绕着1931年中共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历史展开,通过一系列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讲述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忠于理想、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在场人员无不被其情节所打动,更被汕头隐秘战线共产党人展现出的坚定革命精神所震撼。党员代表刘天宝同志表示观影后想去汕头的红色遗迹走一走,用手轻轻抚摸那些见证过历史奇迹的古老建筑,让思绪跨越时间长河,飘到无数牺牲的先烈身旁,献上最真挚的致敬,并在心底牢牢记住先辈们为了如今这强荣繁盛的中国所付出的一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浩哲同志表示我们应该具备使命感,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有担当的人,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投身于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中去。团员代表宋雨晨同志表示通过观影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如今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领会到了传承发扬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性。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