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卢育华 87级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11-04 15:44:20

卢育华,199107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医学工程系;1991-2000, 广州军区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参谋;2000-2006, 广州军区总院医务部助理员、教学办主任;2009年创办广州市云端白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属民营高科技企业,具有独立研发能力和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位于广州花都区花山镇。

目前,公司依托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大学,建立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关系,获省市科技攻关支持项目多项,国家专利13项。并成功将国家发明专利转化为产品:清诺盐水鼻腔喷雾器,医疗器械注册证号:粤食药监械(准)字20142640096号;为国内独家。本产品可用于日常鼻腔清洗,缓解鼻腔的各种不适,保持鼻腔湿润,适用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窦炎、上感的患者,安全、接受程度高,使用简单、患者依从性好,可显著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携带、保管方便,减少了抗生素和激素的使用。目前用户已遍布全国500余家二甲以上医院,深受医生、患者好评。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