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转发: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集基础研究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平台与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2-15 15:40:31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我市近期拟制订出台《广州市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实施方案》。其中,拟在今后3-5年,以基础前沿重点科学问题突破为导向,在前沿、新兴和交叉学科领域,面向在穗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遴选支持10-20个在国际上具备领跑、并跑水平的关键技术创新平台与创新团队,通过连续滚动重点支持,努力培养一批在国际上具有领导地位的基础研究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提升我市在部分重大创新领域国际影响力。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梳理,充分发挥我市高水平高等院校、国家级大院大所众多,粤港澳科研协作机制健全等优势,立足国际高端和全球视野,积极推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技术平台及创新团队。创新技术平台及团队信息表见附件。

       

       时间安排:

     1. 请于2018年12月17日前信息表电子版反馈到30429088@qq.com,将通过OA 申请盖章。

     2. 12月18日将推荐信息表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5号903室社会发展和基础研究处,同时请发电子邮件,  邮箱:kcwsjc@gz.gov.cn,同时抄送66422055@qq.com , 30429088@qq.com 

附件: 推荐信息表 1544060630463.doc


                                                                                      科研办

                                                                                    2018-12-15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