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0-29 10:55:5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29日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以 “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部分的展览,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介绍和展示。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以“禁烟毒、反侵略”、“洪秀全早期反清活动和康有为宣传维新变法”、“民主革命的策源地”、“国民革命运动的中心”、“广州起义”、“共赴国难、联合抗日”六个单元的展览,全面地反映了广东近代时期的革命历史发展。活动中,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阅读着大量的历史文献与珍贵图片,大家都被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体验和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意识、宗旨意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弘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