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思政第一课”: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6-08 12:05:57

6月8日上午,我院院长冯前进教授在生命科学楼四楼4-3-1教室为学生讲授了“思政第一课”,电子技术系党支部的全体老师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到场听课。

冯前进院长思政第一课讲授的是《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内容。在简单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历史和分析了当下国内国际形势的基础上,冯院从四个方面举例说明和概括总结了伟大民族精神的特质:创新创造、奋斗战斗、团结合作和追逐梦想,着重强调了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的人民,最后呼吁老师和同学们要将其牢记于心,在科研工作中践行民族精神,争做伟大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

冯院的整堂课条理清晰,由浅入深,重点突出;结合亲身经历举例说明,分析透彻,授课方式幽默风趣,师生受益匪浅。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