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鑫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张闻琪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29 15:12:08

      9月29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思政第一课,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9级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郑鑫从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展开论述,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需要由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完成。

 郑鑫指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在伟大的新征程上,共产党人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传承发扬伟大精神,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郑鑫勉励在座青年学生,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