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9:34

61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郑鑫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学校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布置了学院基层党建整改的相关工作流程和重点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面梳理查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站稳守好学院党建主阵地,找准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