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思政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2:12






39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冯前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在顺德校区春华堂4-203为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冯前进通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论述,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期许同学们能够关心国家大事并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

最后,冯前进勉励在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