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届“医工杯”教职工排球赛顺利开赛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10-28 17:54:41

    2016年10月2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届“医工杯”教职工排球赛于学校排球场正式开赛。全院共9个单位,4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拉拉队齐心协力、呐喊助威,加油声不绝于耳,振奋了团队的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医工学院奋勇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比赛历时两个月,共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三局两胜制,共比赛28场,按积分高低排列名次。积分相同的队按相互间的胜负决定名次。如相互间胜负出现循环,则按净胜局数决定名次,再相同者按净胜球数据决定名次,如净胜球仍相同则由抽签决定名次。比赛将于12月15日结束并举办颁奖仪式。

近几年,在学校及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我院教职工体育运动不断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曾获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排球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学校首届“麒麟杯”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亚军;学校第八届“南医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季军。在各类体育竞赛场上,医工全体教职员工的运动竞技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http://news.smu.edu.cn/xwbk/xiaoyuan/2016-11-02/71986.html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