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竞赛规程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03 18:03:03


一、参赛办法:

参赛单位:教工一队(机关、医学工程系、数学物理系、信息技术系、电子工程系)、教工二队(医疗仪器研究所、医学信息研究所、实验技术管理中心、检测中心、检测公司、宜诚公司)、学生联队(本科生、研究生)共3支代表队参赛。

参赛人员:每队上场队员为10男5女。

二、比赛办法:

比赛时间为12月15日,下午16:00开始进行三场比赛比赛,比赛顺序抽签决定。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共进行3场比赛。

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三、计分办法:

比赛按每队以2:0的比分胜一场计3分,以2:1的比分胜一场计2分,以1:2的比分负一场计1分,以0:2的比分负一场计0分。按积分高低排定比赛名次。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时,按相互间的胜负决定名次,如三队循环则按净胜局数决定名次,再相同则由抽签决定名次。

四、比赛要求:

各队应尊重裁判、自觉服从裁判的判罚,如对判罚有疑问可由一名负责人向场外的执场裁判提出,不得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

五、组织委员会的组成

组织委员会由郑鑫任主任委员,王婉君、毛晓鸿任副主任委员,谭思颖、关龙溪、高杨任委员。

六、裁判委员会的组成:

裁判委员会由下列人员组成:陈浩任裁判长,龚剑、陈超敏、(一名学生)任副裁判长,裁判员由每队选派四名裁判员共组成3个裁判组(每场比赛由不参赛队的裁判组担任执场裁判)。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