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联席会

作者:曾雨萍 王丹丹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5-02 10:12:21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顺德校区春晖一栋104室召开了“教学联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煜副院长、王婉君副书记、教研办王丹丹老师、教师代表于晓宝老师、刘娅琴老师、李淑龙老师、陈志峰老师以及201617级学生代表。会议由王婉君副书记主持。


2A820



会议伊始,王婉君副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对上课老师的教学方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16级物理师的教班龚佳格首先举手发言,她将在同学中收集到的问题一一列举出来,随后,其他学生代表们也积极举手发言。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同学们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教学排课方案的不够周全,使有些班级一周的课程不均匀,有些有实验课的班级拥有的教学资源不足等;还有课后习题的布置与收发制度问题,有些课程布置的课后习题少且不具代表性;以及关于老师授课进度快慢问题,学生的自主学习积极性问题等。同时也对一些老师的教学方式表示了充分认可,如讲授高等数学的李彬老师,线性代数的张明慧老师等。


2584B


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也对学生的学习态度与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张煜副院长作出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搭建了教与学之间的有效桥梁,促进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对未来同学们学习的提升和老师教学质量的提高非常有意义,学院将对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25AE3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